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究发现选错领带颜色容易使你丢掉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09:52   新浪教育
研究发现选错领带颜色容易使你丢掉工作(图)
英国总理戈登-布朗打紫色领带要小心,因为新研究表明它显示傲慢
研究发现选错领带颜色容易使你丢掉工作(图)
奥巴马打红色领带很好,体现力量、精神、雄

  作者:封校(blog)

  据国外媒体报道,你或许认为从男士们对领带的选择就可以洞悉他是不是色盲或衣冠不整的好吃者,然而,科学家表示他们能从领带中获知更多。科学家研究发现领带颜色和设计与某种类型的人有关。

  比如,打紫色领带的人傲慢自大且华美,在他们坐下来面试之前,就可能会被告之:你可以走了,这份工作不适合你。

  而绿色领带也给人一种坏印象,这是因为它们表明打领带的人是一个贪婪、妒忌、不吉利且有点机会主义的人。

  粉红色领带最好搁在衣柜的底层,因为它们表现出特别浪漫的情调,使人觉得打此领带的人在寻求同情或羡慕。

  而任何想打新奇领带来引人注目的人是一个悲哀错误,因为它们表明穿戴者拼命地想表现出比自己本身更加重要、性感和突出。

  英国南部心理学服务的心理学家路德维格-罗文斯坦博士调查了2000名男士有关他们打什么颜色的领带,领带让他们有什么样的感觉,还有他们觉得其他的人打的领带如何以及他们最吉祥的领带是什么,结果得出上述结论。

  罗文斯坦博士表示正确选择领带非常重要,特别是在这个经济危机的困难时期,男士们得努力为工作而战。而最保险的领带颜色是黄色、红色和栗色,它们会分别给人一种可靠、强大和平静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 青春心理专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