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询根底:他有了严重心理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0:5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探询根底

  他有了严重心理障碍

  “唯一能解释的是,地震后杨俊产生了严重的心理障碍。”亲属、邻居、村干部都认为,是杨俊的心理障碍毁掉了这个美满家庭。“地震过后他整个人都变完了!”杨俊的父亲杨德富说,“地震后,他变得更加沉默、更加焦躁,动不动就大声吼叫,甚至是摔东西。”“房子也是儿子的另一个心病,房子是去年底才修好的,花了20万元。修房子时,家人都反对,但儿子一意孤行,硬是把房子修了起来,还欠下了2万元外债。地震把房子毁了,经常能听到儿子自言自语,说房子没了,钱也没了,啥都没有了。”杨德富说,因为这些事情,他和朱菊华之间开始有了小摩擦。杨家亲属认为,因为杨俊心理障碍在15日晚突然爆发,才选择了先杀妻,再自杀的愚蠢行为。而杨家人也开始自责,“为什么没带他去找专家疏导一下?”悲剧无可挽回,伤痛难消,他们膝下一双儿女,波娃刚念初一,航航还在擂鼓镇小学读三年级。两个小孩刚刚经历了地震的伤害,如今又不得不接受父母双亡的事实,他们脆弱的心灵如何能接受? (记者 王晶城 摄影 华小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