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巧用细节让你的情人节礼物锦上添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0:16   新浪教育
巧用细节让你的情人节礼物锦上添花(图)
统一颜色让你花费的心思显而易见

  作者:曙光武帝(blog)

  送礼物就要投其所好,这个情人节您还在为送他/她什么礼物而发愁吗?那就看看我们为您准备的情人节送礼的五大秘籍吧。

  一:在考虑送什么之前,首先要定好预算。

  在茫然地开始逛街搜物前,最先要做的就是定好预算。注意,送的礼物不要过于奢侈,以免造成他的心理负担。

  二:统一颜色,让你花费的心思显而易见。

  所有的物品只用一个色调来统一。有时颜色也是一种传递讯息的方法,比如想用礼物传达“加油,别泄气”的感情时,就应该选择亮丽的颜色。

  三:根据他的兴趣决定你的礼物

  比如给刚买了新车的他送上一双适合开车的鞋子,给刚刚升职的他送上一个名牌名片夹,给喜欢葡萄酒的他送上在他出生那年酿制的葡萄酒……细致的体贴便能让他感受到你用心良苦。

  四:包装是礼物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并不一定要追求华而不实的漂亮包装,发挥独特的想像,做出代表你心意的个性化包装才是最重要的。

  五:让小卡片传达礼物的主题。

  准备一张小卡片,写上几句简短的话,告诉他你选择这个礼物的原因,言辞中传达出贴心的温暖。

本文选自 曙光武帝 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