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支招:为你的情人节加分的三个减压窍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5:33   信息时报

  准备过个甜蜜情人节,哪知来了“拦路虎”:她的要求太过分,可稍稍质疑,惹来一顿脾气伺候;另一半反应平平,真扫兴;为了上哪儿共进晚餐,还能闹个不愉快……还不看看让你表现加分的情人节无忧法则?

  情人节烦恼1

  不满足所有要求=不爱她?

  元宵节是中国情人节,送了她喜欢的香水,没过几天她又看上一款价格不菲的包包,不是送不起,可是……不送就表示我不够爱她吗?但这事还真没得商量,看在情人节的份上,不想破坏心情。

  减分做法:一肚子闷气:你怎么什么都想要?我哥们的女朋友就没有这样的……

  无忧法则:了解她的需要

  别责怪她,她只是受了一种心理暗示的影响:你能做到我做不到的事,那你就是重视我的。这事一分为二来看,你会对她的需要了解更多。以女性来说,如果她总想要很多礼物,那通常是因为她心中有一个强烈的愿望未实现,因此在物质上不断地索取。你可以帮助她找出愿望,一起实现。如果只是偶尔为之,好啦,送份礼物,同时满足她的开心和你的成就感,有什么不好呢?

  情人节烦恼2

  我们真的需要情人节吗?

  很想和TA借机庆祝,可TA却超级理性:“情人节有什么好过的,我们根本不需要啊。”话虽没错,可是也想两人拥有一个特别的日子。过情人节,需要那么多理由吗?

  减分做法:不想去?那好吧,早点回家看电视去,悻悻而归。

  无忧法则:放下2.14,找到自己的情人节。

  “情人节有什么好过的?”这句话背后的意思是:我们不要跟别人一起挤着过。听出TA想追求特别的想法了吗?所以,你想拥有特别日子的愿望,只差一小步就能实现。有个好建议是,找到和伴侣“表达爱意的日子”,你应该已有不少备选:相识、周年,或者再特别一点,共同欣赏的电影的首映日。

  情人节烦恼3

  想顺从,难将就

  “想去哪儿吃饭?”“你说。”“就去上次那家XX餐厅怎么样?”“那家啊,不好吃。”“那你说去哪儿?”“你定。”……为什么?TA说不出个一二三,对我的提议又意见多,真难伺候!

  减分做法:不耐烦地草草选择一家餐厅,结果请吃了饭,还吃力不讨好。

  无忧法则:转移注意力

  紧盯在吃饭一事上认了死理,让人觉得“好无趣”,为什么不将计就计换个话题?转移你们的约会重点,从吃饭到商量饭后的安排,口味不同难调,对共同爱好的讨论就容易多了。(信息时报记者 陈举)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