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国外大学> 加拿大王府国际投资咨询公司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加拿大安省大学吸引海外教授

http://edu.sina.com.cn 2001/01/18 12:00   加拿大王府国际投资咨询公司

  安省大学在下月举行的预算前聆讯会上将有机会向政府提出请求,为了吸引海外教授及专家,应当为他们提供税务优惠。

  安省培训、学院及大学厅长发言人狄兰妮(Kerry Kincaid Delaney)周二表示,政府认识到招聘及保留大学师资的重要,这是一个竞争性极强的就业市场。她还补充说,政府已经有许多帮助大学的计划,包括以鼓励研究与创新为重点的拨款。

  政府还将于三月份宣布高等院校营运补贴计划,大学因此可增加招生及招聘教员,其中包括于今后十年中在全球范围内招聘最多一万五千名教授。

  安省的预算前谘询将于二月十三日至二十二日举行。狄兰妮说,尚未接到大学要求为外国教授提供税务优惠的请求,但政府愿意讨论任何建议。

  魁省早在去年六月起便对外国专家实行税务优惠,外国教授、或在海外的加拿大人重新返回魁省大学工作在五年内可免交魁省税,但这限于人材短缺的领域,如高科技、工程、或商业。但他们仍需要缴纳联邦税。

  虽然魁省没有遇到如安省的沉重招生压力,但也面临师资年龄老化、保持学术竞争性的问题。

  随着年龄在十八至二十四岁之间的人口上升,北美专上院校将面临巨大的招生压力。安省高中生毕业高峰期在二零零三年,由于教育体制改革,届时十二年级与十三年级学生同时毕业。

  据估计,加拿大在二零一零年前需要聘请逾三万三千名教授,但加拿大没有足够的博士来填满这些空缺。

  卡灵顿大学与贵湖大学在今后几年中要以平均每周聘请一名教授的速度增加师资。多伦多大学计划在今后四年中招聘千名教授。

  麦基尔大学将在今后数年中,每年聘请大约一百名教授。魁省对外国教授的免税计划将大有帮助。麦基尔大学目前雇用大约一千二百五十名教授。




 相关链接
加拿大政府实施国家公务员族裔多元化计划(2001/01/16/ 12:04)
加拿大会计师的全面培训(2001/01/16/ 11:57)
多伦多华人学生普遍爱用拼音和简化字(2001/01/15/ 13:56)
加拿大新移民如何申请获得信贷(2001/01/15/ 10:18)
移民留学加拿大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