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出国信息> 新浪文教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新任司法部长表示将支持亲属团聚和职业移民

http://edu.sina.com.cn 2001/02/22 13:57   新浪文教

  经过自由派份子,反移民份子和堕胎份子强烈的反对下,美国参院以四十二对五十八票通过了新任司法部分阿希布克的任命,由于司法部长是移民局局长的顶头上司,所以阿希布克对移民的态度值得移民社区注意。

  少数所谓亚裔社区团体,不问青红皂白的跟在自由派后头对阿希布克大肆掮伐,其实阿希布克对少数民族及移民社区非常友善,阿希布克在上个参议员任期之内为力主增加H-1B的参议员,同时在多项支持移民案件上都与移民社区站在一条线上。本次参院任命的听证,阿希布克表示全力支持美国合法移民,坚决认为美国社会应善待移民。同时视亲属移民和家庭团聚为美国移民上的两大重点。

  阿希布克认为移民局办事效率不佳,对移民或等待排期者非常不公平,因此与布希总统一样,希望以把移民局一分为二的办法,把移民局分为执法处及移民服务处两个单位,以免移民对移民局有恐惧之心,移民局对移民无服务之心。分为两个部份后,移民服务处将可全力服务新移民,作移民审核,而执法部门就能够全力执行移民法,不会对移民服务有所影响。

  对于在美国为非作歹的某些外籍人士,则应该快速的把这些人送走。他表示,司法部未来将全力封锁国际人口偷渡集团,运送非法移民到美国来,所以取缔国际人口走私犯罪集团是司法部未来的主要工作。

  阿希布克将为移民局争取更多的经费,加强边防,及防止移民被剥销的情况。(文章资料来源:YiminUSA)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相关链接
什么赚钱学什么,留美学子改行忙(2001/02/22/ 10:34)
中美教育对照:“素质教育”需要雄厚的资金作后盾(2001/02/22/ 09:32)
在美境内调整身份及美领事馆作移民面谈孰优孰劣(2001/02/21/ 14:25)
《纽约的美国华人》荧屏展现华人移民史(2001/02/21/ 10:50)
移民留学美利坚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