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出国信息> 加拿大王府国际投资咨询公司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加拿大新公民法鼓励新移民融入加国

http://edu.sina.com.cn 2001/02/22 14:07   加拿大王府国际投资咨询公司

  加拿大新任移民部长卡普兰曾于1999年11月25日向众议院提出新公民法法案,由于放宽居住期限,现行的“申请前四年中实际居住满三年”更改延长为“申请前六年中实际居住满三年”,此外对于入籍者语言要求维持原状,并未有所谓的“收紧”说法,因此受到移民组织的欢迎。

  此前,原任移民部长毕罗雅在1998年12月7日宣布C-63法案,建议对入籍的公民提高英法语言要求,曾引起移民组织激烈反应,而这次新修订的法案中未对语言提出收紧要求,一般认为是移民部门从善如流,也是移民服务组织努力奔走、说服有关单位取消语言要求的结果,这一举措有利于移民入籍。新公民法案对加拿大父母收养的儿童给予入籍方便。至于在海外出生的加拿大公民子女,必须在28岁以前,申请保留加拿大国籍,否则将不予以保留加拿大国籍。

  这些海外出生的加拿大公民子女在回到加拿大后,也应满足“六年中实际居住满三年”的要求。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相关链接
加拿大新移民法案卷土重来(2001/02/22/ 13:45)
加拿大联邦将改进新移民学资历认证(2001/02/08/ 14:31)
加拿大华人新移民购车需要考虑什么(2001/02/07/ 12:04)
ICES办理加拿大新移民境外学历认证(2001/02/06/ 11:28)
移民留学加拿大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