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北京晨报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东方承诺不论与ETS官司输赢 GRE班接着办

http://edu.sina.com.cn 2001/02/26 04:3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廖厚才)“无论官司输赢,我们的托福、GRE培训班都将办下去,这一点请学员们绝对放心。”面对极个别学员想转让、退还新东方学校听课证的现象,新东方副校长徐小平昨晚通过本报郑重承诺。截至目前,美国考试中心(ETS)和中国新东方学校的版权纠纷持续了半个月,并进入了诉讼程序,ETS要求新东方赔偿100万元人民币。受此影响,向来炙手可热的新东方学校听课证近几天已有个别学员希望转让或退还。徐小平副校长承诺继续办班时,建议学员不要因为这场纠纷中断了自己的英语学习。因为纠纷对学员不会有不良影响,学英语的主要目的是提升个人形象,拓宽就业渠道,更好地了解和认识世界。“新东方的发展是硬道理,绝不会因为一时的波折关闭了出国语言培训的大门。”

  徐小平透露,新东方已聘请了一位有“全国十佳律师”荣誉的知名律师代理和ETS的版权官司。明天,学校将与该律师商谈应诉事宜。

  新东方对版权纠纷的“四原则”是:坦然面对过去客观存在的版权问题;接受中国法律的裁决;在中国即将加入WTO的背景下诉讼;为中国学生争取最高利益。

  “我此时的最大心愿就是迅速了结官司,妥善解决ETS在中国市场多年悬而未决的版权问题。”另据了解,新东方每年要培训托福、GRE学员15万人,7年来共培训100万人。截至目前,今年夏天的辅导班已报满。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相关链接
新东方事件:利益冲突、文化差异还有民族情感(2001/02/25/ 11:41)
面对美国ETS起诉 新东方希望与对手携手(2001/02/25/ 05:41)
树大必然招风,新东方成长奇迹之后的烦恼(附图)(2001/02/24/ 10:43)
“ETS在公开说谎!”--俞敏洪针锋相对驳问ETS(2001/02/24/ 10:08)
美国ETS与中国考生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