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出国信息> 瑞潮网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加拿大城市集锦之一:温哥华

http://edu.sina.com.cn 2001/03/01 17:41   瑞潮网

  温哥华是北美洲发展最快的十大城市之一,这实在是不足为奇。这颗“太平洋明珠”无美不备——市区座落在一个天然风景区中,有山峰,有海滩,有全国最温和的气候,而且经济正在增长中。迁至温哥华的人中,有些来自加拿大其他省份及地区,还有一些来自外国,亚洲人占多数,使大温哥华的人口增至目前的一百八十万,成为加拿大第三大城市。

  大温哥华行政区由十八个城镇组成,面积约二千九百三十平方公里,位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低陆平原沿岸一带。单温哥华市人口不超过五十万。在那里,除英语外,最多人讲的是中文和印度的旁遮普语。大温哥华的华裔人口约有二十五万三千,七个温哥华人中就有一个是华裔。

  温哥华有加拿大最大的港口,和全国第三大机场。由于城市的有利地理位置,使它成为北美与亚洲之间的经贸要塞,因而赢得“太平洋之门”的美誉。除了贸易,旅游业是温哥华另一个蓬勃的行业。同时,温哥华又是许多大公司的总部所在地,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几个最大的资源拓展业如林木与矿务亦以温哥华为基地。

  电话地区号码:604低陆平原Lower Mainland(大温哥华Greater Vancouver、费雷沙河谷Fraser Valley、阳光海岸Sunshine Coast及维斯勒/贺尔湾Whistler/Howe Sound各行政区) 250其他地区(包括温哥华岛)

  温哥华以气候温和、潮湿著称。夏天通常凉爽舒适,而冬天则较为温暖,只有少量的雪。如果你是在五月至九月间来温哥华,带一件毛衣就足够了。冬天,也只需要一件保暖的雨衣,雨伞和防水的鞋子。刮寒风的冬天或气温降至0度以下时,手套和帽子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相关链接
加拿大留学生的住宿(2001/02/27/ 19:40)
为何选择留学温哥华(2001/02/27/ 19:30)
国外教育制度简介:加拿大教育制度(2001/02/27/ 19:23)
加拿大生活花絮:老人福利 完善周到(2001/02/27/ 19:19)
移民加拿大专题
移民留学加拿大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