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出国信息> 瑞潮网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加拿大城市集锦之二:渥太华

http://edu.sina.com.cn 2001/03/01 17:48   瑞潮网

  加拿大皇家骑警,被世人誉为加拿大的象征。渥太华是加拿大的首都,是联帮政府的所在地,国会大厦的绿铜屋顶、市内的雷视发射塔、著名的郁金香花园,被国人视为自己国家的象征。

  座落在渥太华河畔(安大略省与魁北克省分界处)的渥太华市,是全国双语制最普及的城市。首都在安省的一侧,与魁省的赫尔市(Hull)相连。赫尔市居民多为讲法语的加拿大人,全市具有多元文化色彩。很多游客在白天畅游过渥太华的公园、花园及各个历史名胜后,晚上就会到赫尔市的夜总会、餐厅享受精彩的晚间生活。渥太华——卡尔登(Ottawa Carleton)及渥太华——赫尔(Hull)都紧邻首府渥太华。居民人口约超过百万,渥太华市的居民约为三十一万一千五百左右。

  政府是渥太华的最大雇主,首都也是高科技中心,因近邻的卡纳达市Kanata有很多家电脑与传讯公司。河的两岸仍有很多传统行业继续经营,如林木业、水力、电力等,渥太华的商业活动亦相当蓬勃,多家财务机构的总部都设在渥太华,同时更是旅游业重镇。

  电话地区号码:Ottawa-Carleton 613 Ottawa-Hull 819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相关链接
加拿大城市集锦之一:温哥华(2001/03/01/ 17:41)
加拿大留学生的住宿(2001/02/27/ 19:40)
为何选择留学温哥华(2001/02/27/ 19:30)
国外教育制度简介:加拿大教育制度(2001/02/27/ 19:23)
移民加拿大专题
移民留学加拿大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