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 出国信息 > 正文

加拿大卑斯省:鼓励就业 宽减税负

http://www.sina.com.cn 2001/03/22 11:46   瑞潮网

  温哥华讯 卑斯省近日宣布,领取[卑斯省福利金](BC Benefits)但同时仍兼职工作的人士,从下个月起,将可获得更大的薪资免税额,以鼓励低收入所得人士投身并继续留在就业市场中。

  卑斯省妇女人权厅长关慧贞和卑斯省社会发展暨经济保障厅长薛豪达近日也在温市东区的一项记者会上宣布,省府自一九九六年施行[卑斯福利金]计划后所取消的低所得人士收入宽减额,将自下个月起恢复实施。

  根据现有规定,凡正在领取卑斯省福利金,但同时亦仍兼职(part-time )工作的人士,薪资百分之七十五均须扣缴,根据这项将自下个月起实施的新措施,这类人士中,单身者今后每个月兼职所得最高将可享有一百元的宽减额,夫妇及家庭最高则可享有两百元的宽减额,在此限度之外的所得才按原有的标准扣缴省府。

  关慧贞表示,籍有这项变革,将可为那些因故领取省福利金,但有心回到就业市场上重新找寻全职工作的人士,提供过渡期间必要的资助,特别是对女性居多的单亲家庭帮助尤大。

  据估计,这项新措施在本会计年度中总共将支出三百二十五万加元,下一年度则将增加至一千三百万加元。省长苗礼义及财政厅长林世普先前均会表示,在下一任省长就任前,省府将不会增加任何新支出,但省府人士昨天指出,省府在今年三月的预算案中即已宣示要全力改善所得宽减额,这项新措施早已经过内阁同意,并已提列在一九九九/二零零零年度预算当中。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出国通途】 【飞跃重洋】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加拿大卑诗省未来将出现劳工短缺(2001/03/22/ 11:42)
新移民在加拿大有权追讨拖欠薪资(2001/03/22/ 11:34)
加拿大短缺一百万工程技术人员(2001/03/22/ 11:32)
加拿大华人移民地位的调查数字(2001/03/21/ 12:07)
移民加拿大专题
移民留学加拿大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