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 出国信息 > 正文

加拿大温哥华及多伦多移民接待站联络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1/04/10 16:38   瑞潮网

  瑞潮集团在温哥华的推荐移民接待站的联系方法如下,您可以在登陆前与他们取得联系,也可到达加拿大后与他们联系,但我们建议您提前联系,以便他们按您的要求做好准备:

  温哥华接待站的联系人,电话:及详细地址

  Mr. Wang王先生或/ Lilly

  #228-8531 Alexandra Road, Richmond, BC V6X 1C3

  Tel: (604)214-0513 / (604)214-0508

  Fax: (604)214-0533

  Cel: (604)763-1668

  E-mail: wek1995@yahoo.ca

  多伦多的移民接待站联系人及详细地址,电话:

  Mr赵天翔

  #604-10 Stone Hill , CRP, Toronto, Antoria M1W2X8

  Tel: (416)790-1087

  E-mail: pa-center@canada.com

  ———————————————————

  附表一 住宿条件和费用

  1﹑家庭旅馆﹕

  条件﹕每个房间有两张单人床(另可加一张折叠床)﹐配有客厅﹑厨房(有冰箱﹑炉子﹑厨具﹑碗筷等可以做饭)﹑卫生间等﹐是独立房屋的一楼﹐位于列治文市中心﹐近机场﹑商店﹐交通便利。

  价格﹕每天每个房间$45加元(包税)﹐加床时每天加收$10加元。

  2﹑二星级宾馆﹕

  条件﹕每个房间有两张单人床﹐交通便利。

  价格﹕每天每个房间$55-70加元(另加17%税)﹐淡﹑旺季不同。

  3﹑四星级宾馆﹕

  条件﹕每个房间有两张单人床﹐交通便利。

  价格﹕每天每个房间$80-120加元(另加17%税)﹐淡﹑旺季不同。

  找工作的有效网址及招聘信息,请访问我们网站首页热点栏目内的每日招聘,及瑞潮资料库中的加拿大工作机会!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出国通途】 【飞跃重洋】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华语成为加拿大第三大语系(2001/04/11/ 19:06)
加拿大生活指南:新移民如何制订理财计划(2001/04/11/ 13:10)
在加拿大求职的基本要求(2001/04/11/ 13:01)
加拿大中国留学生新老对比(2001/04/11/ 12:09)
移民加拿大专题
移民留学加拿大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