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 海外生活 > 正文

移加日记:初到渥太华--电话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1/05/10 14:36   瑞潮网

  我的电话是留言的,本来带了一个留言机,但是这些日子总上网,一上网外面电话就打不进来了,万一是那些公司找我不就麻烦了吗?所以又到电话公司的网站上申请了一个电话公司的语音信箱,每个月多交六块钱,但是上网时候也可以留言了,用不着担心别人没法联系我了。而且这个服务头两个月是可退款的,就是用满两个月后可以向电信公司要12块钱,两个月以后我估计也差不多该找到工作了,到时又可以把这项功能取消。

  衣服都洗了,很方便,一个星期的脏衣服攒一起,扔进洗衣机里,自己就洗好了,然后拿出来扔进干衣机里,过一会就都干了,而且因为干衣机是滚筒式的,所以衣服不会卷在一起,也不会有皱纹。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出国通途】 【飞跃重洋】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移加日记:初到渥太华--工作第一天(2001/05/09/ 16:42)
移加日记:初到渥太华--聚会(2001/05/09/ 16:02)
移民指南:为何投资移民选择加拿大(2001/04/28/ 23:59)
加国快讯:每年访问加拿大人数知多少(2001/04/26/ 18:53)
移民加拿大专题
移民留学加拿大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