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试快讯:山东省167357人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0:5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来自省招考院的信息,200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昨天结束。据统计,我省共报考167357人,本次考试全省共设考点125个,笔试考场4693个。据悉,本次考试济南市共报考41510人,共设30个考点。

  为加强对考生的教育和管理,倡导“诚信应考”的良好考风,此次考试实施了交叉检查和随机抽查制度,从考办及大学考点抽调考务人员参加市检查组,分别到各考点检查考试组织实施情况。

  (记者 尹玉涛 通讯员 吴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