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80后最怀念的30部经典电视剧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1:02   新浪教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83版射雕英雄传

  金庸先生的《射雕》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各种版本给人的感觉一代不如一代,得到好评最多的肯定是83年版的。这部和我同岁的片子也许是老了,在年轻人的眼里过了时,但我相信它还是拥有非常多的粉丝而且是如痴如醉的那种境界。

点击查看相关视频>>

上一页 1 2 ...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电视剧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