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文化漫步> 新浪文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痞子蔡”一行抵达上海 受到网友热情欢迎

http://edu.sina.com.cn 2000/10/15 15:11   新浪文教

  榕树下编辑现场报道 “痞子蔡”一行已经于10月14日晚9时40分抵沪,就此展开与上海“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刚刚结束了在南京和常州的签名售书,他们马不停蹄地来到上海,痞子蔡虽然神色间略显疲惫,但是,面对榕树下CEO朱威廉和“榕树下”主编、网络作家李寻欢及上海季风书园总经理、评论家何平的热烈欢迎,他依旧保持着亲切而热诚的笑容。

  出现在众多心急如焚的媒体面前的痞子蔡,头发微卷、戴着一副秀气的黑边眼镜,他脱去黑色的外套,深兰色暗横纹的衬衫显出痞子蔡的温文尔雅和博士风度,面对摄影机和照相机的轮番轰炸,他笑容可掬,依然从容。

  比较有意思的是,尽管下塌地点从未对外公布,但还是有数名热情网友探得消息,赶到现场加入迎接队伍。




 相关链接
“网络作家和美女作家的亲密接触”聊天实录(一)(2000/10/15/ 13:28)
网络作家将和美女作家在上海“亲密接触”(2000/10/13/ 19:16)
一个经过解说的世界--也谈网络写作的存在价值(2000/10/13/ 19:12)
追踪网络写手痞子蔡:成都之行全披露(2000/10/13/ 11:43)
痞子蔡和他的洪水猛兽 汉语网络文学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