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文化漫步> 新浪文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痞子蔡上海之行美女云集

http://edu.sina.com.cn 2000/10/16 11:36   新浪文教

  有位网友不无调侃地说:只要有痞子蔡的地方就有轻舞飞扬的身影。事实究竟如何呢?

  痞子蔡的大陆行是由台湾的红色出版社和内地的知识出版社一手促成的。痞子蔡所到之处,当然少不了“红色”旅伴如影相随。

  痞子蔡一行五人,除痞子蔡一位男士外,还有四位是清一色的娘子军--红色出版社的社长叶姿麟女士、策划人员周怡君小姐、张惠慈小姐及随行记者《民生报》的王兰芬小姐,传说中的“轻舞飞扬”并不在出行之列。

  10月14日晚上,痞子蔡刚一达到上海,就受到了各大媒体的强烈关注,其中不乏精明能干的女记者。

  10月15日上午,在亚新生活广场星光会馆与网友的见面会上,痞子蔡更是和网络女作家安妮宝贝、赵波、美女作家棉棉风云际会、同场切磋技艺,还幸得主持人(上海电视台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和晶小姐的垂青,竟可以获得特殊待遇--当场找出穿咖啡色衣服的上海“轻舞飞扬”,结果,一位在上海音乐学院就读的秀丽女孩当选,赢得全场如雷般的掌声和喝彩。

  当然,每场签名售书,少不了遇到些闻风而至的酷妹靓女,痞子蔡的绅士风度总是换来她们惊喜欢欣的激赏。

  10月15日,痞子蔡夜游上海外滩,受到榕树下网站的宋兰卿小姐和安妮宝贝的盛情款待。

  如此种种,看来痞子蔡书里书外都是一个艳福不浅之人。可以说,每个与痞子蔡有缘的女孩都是“轻舞飞扬”,更确切地说,痞子蔡笔下的轻舞飞扬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原来就住在我们的心里。(DANIYA)




 相关链接
痞子蔡上海行 第一日流光溢彩(2000/10/16/ 11:30)
著名网络写手痞子蔡上海行幕后星闻揭秘(2000/10/16/ 11:14)
痞子蔡:过分追捧非好事(2000/10/16/ 09:56)
痞子蔡:现在谈网络文学为时过早(2000/10/16/ 08:55)
痞子蔡和他的洪水猛兽 汉语网络文学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