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正文
校花”--这样一株优柔牵扯的植物(3)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6:55 《青春期健康》

  


  为“校花”量身定制的BBS热烈现场:

  无奈老师:青春韶华是让任何一个人赏心悦目的事情,孩子们有正视美丽和被公认美丽的天性,我们找不到理由去阻止他们。至于校花被选举出来后的一系列事故,我们事先无法预料其程度,事后也就没法杜绝其结果的产生。

  开明家长:孩子某一天羞羞答答地跟我说,她好像被选为了“校花”。我的女儿是个内向而不爱打扮的人,所以我听到这个消息后马上装作很惊喜的样子问:“是真的吗?你的同学还真有眼光!”把女儿夸奖了一番,我开始了我必须要进行的政治课:被公认美丽是一件非常得意的事儿。但是如果你能从内心散发出更多光亮,比如为人的和善直爽,比如读多优秀文艺作品,比如更加努力学习在成绩上也被人羡慕。女儿很听话,我这番良苦用心也被她消化接受。初中三年,她的成绩一直遥遥领先,没有人不说她是个招人喜欢的美丽姑娘。

  才女小A:厚颜无耻地说,我是和同寝室的周幻一起当选为“梦中情人”的。只是娇巧可人如她,是男生心目中的美女,而平凡普通的我是所谓的中文系才女。别人禀告消息给我们时,周幻一脸惊喜自豪,而我却有一种莫名的尴尬和烦躁,才女在常人眼中,算得了什么呢?美女有人喜欢有人邀约有人护驾,才女不过能从她的故事中偷点素材,杜撰出些期期艾艾的故事来聊以自慰。而且通常才女在美女眼中,都只不过是顾影自怜的可怜虫。

  我是校花:取这个名字时我有一种自豪,5年前上大学时,我也得过那“荣誉”:校花,它是个夺目的词儿,我贪恋它的光芒。尽管为此我经历过几段不如意的爱情;有过被最亲密伙伴误会;曾经好长一段时间我还为此迷失了方向。尽管还有无聊的人因为这个虚妄称号来骚扰我,并且骚扰不成诋毁我。但是走过之后,我为自己有过那样一段斑斓岁月而欣喜和骄傲。聪明的女子,自然能在光芒之下比常人更能忍辱负重和厚积薄发地经营人生。

  网虫某人:我上网喜欢搜索美女,尤其是那些被灌以校花之类的清纯女生。既然她们愿意奉献自己的美照供大家观瞻,她们就应该有担当一切后果的勇气。没有一个人成名可以一蹴而就,“校花”这称号也需要众志成城的努力才能促成的。当然,对于校花这样的公众人物,我只会远远欣赏观瞻不会去接近她们的。听说有校花遭恶人强暴的惨遇,想想我们这些选民和旁观者还是要三思而行。(策划执行/田祥玉)

  对于“校花”的评选。你怎么看?欢迎加入我们的讨论我要说两句

校园频道每日人气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少女当街裸行(图)
·少年性的初体验
·若你被别人横刀夺爱
·你们是否会旧情复燃
·男友在外,帅哥在前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追一个MM要花多少钱
·搞笑的动物奥运会
·世间最鬼马的女友
·头发乱了 心也乱了
·周杰伦小时写的作文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传说中的校花校草
·超级可爱的小宝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