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08年职称外语考试本月18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3:4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2008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将在明年4月6日9:00~11:00进行。长沙市人事局今天传来消息,全市报名时间定在本月18日至21日。各区、县(市)的具体报名时间和地点,由当地人事部门确定。

  此次考试中,英语分为综合、理工、卫生三个类别,每个类别分为A、B、C 三个级别;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医古文和古汉语不分类别,只为A、B、C三个级别。其中:英语(综合、理工、卫生)、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为全国统考,医古文和古汉语为全省统考。

  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两证缺一者不得进入考场。参加外语类考试的应考人员可携带一本正式出版的一般通用的公共外语词典。(记者:杨小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