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专业技术职称外语考试上海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1:36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上海职业能力考试院获悉,上海市2008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报名已经启动。

  从即日起到12月15日16:00,市民可登录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网(www.spta.gov.cn)报名,并上传照片。其中,上传电子照片要求为近期免冠彩色正面证件照,jpg格式,高度105至210像素内,宽度75至150像素内,大小50KB以下;网上付费可凭任何一张已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带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实现。明年4月,正式参加考试。

  2008年职称外语考试用书书目和内容,进行了重要调整和修改。其中,在不改变题型题量的基础上,职称英语等级考试大纲进行了重新修订,对词汇作了部分调整。此外,为维护考生权益打击盗版,2008年版考试用书将加贴防伪标识徽印,加放暗码。 (记者:胥柳曼)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