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中国全年托福考试名额将提供10万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 15:09   北京晨报

  2008年中国全年托福考试名额将提供10万个,相比去年同期将增加至少80%。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国际部高级副总裁拉姆齐先生表示,今后ETS还将增加托福考位。

  教育部考试中心为明年托福网考共提供10万个考试名额,但本月3日报名系统开通首日仍发生了网络大量拥堵的情况。拉姆齐先生说,托福考位今后肯定还会增加。目前托福考试费为人民币1370元,为限制考生转考,ETS还将转考费用提高至600元。拉姆齐表示,两种费用现在都不会考虑下调。(记者 罗德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论坛 托福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