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职称外语考试省直考点现场报名今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3:24   贵州都市报

  记者昨日从省人事厅考试指导中心获悉,2008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将于2008年4月6日统一举行。考虑到我省省直考区报名人数较多,为方便考生报名,原定的网络报名方式拓展为网络和现场两种方式,现场报名从今日开始。

  据悉,省直考区现场报名点设在贵州师大学士培训中心(贵州师大校园内毛主席像正对面),考生在报名时可预订考试用书,还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考前培训。具体情况可拨打电话6754069、6794069咨询,或登录网站www.gzsdxs.com查询。省直考区的网上报名时间从12月20日开始,至12月28日结束,报名网站为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www.gzpta.gov.cn),通过网络报名者需在网上交费确认。(本报记者:聂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