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2008年职称外语考试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4:15   吉林日报

  本报讯 2008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将于明年4月6日举行,记者昨天从省人事厅获悉,我省报名工作已于12月15日开始,报名工作将持续到12月31日结束,全省一律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付费、网上打印准考证,考试人员可登录省职称考试办公室网站(www.jlzkb.com)了解详情。

  考生报名、缴费时间均为2007年12月15日至31日。报考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每人交报名费13元、考务费35元,总计48元。2008年3月22日起,考生可登录省职考办网站“报名栏目”,用A4纸自行从网上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持本人准考证、正式身份证(军官证、护照)参加考试。(记者:房霄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