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北京地区全国英语等级考试11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0: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廖厚才)2008年上半年北京地区“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08年1月11日至14日进行。考生报名可登录网址:www.bjees.com,进入北京教育考试服务在线。

  根据规定,自2007年9月起,北京地区“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不受理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生报考,但在2007年上半年的一级B考试中,取得笔试或口试单科合格者,可报名参加2008年上半年一级B考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