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雅人数逐年增多 今年报考请早作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0: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2007年雅思考生人数井喷之后,预计今年全球雅思考生数将超越百万,中国考生规模全球第一。记者昨日从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获悉,为遏制雅思考试名额倒卖现象,2008年的雅思考试日期将从2007年的33个增加到46个,而考点由以前的27个增至30个,共增加考试75场。

  据悉,2007年全年共21万中国考生参加了雅思考试,较2006年增长近60%,创下历史新高。尽管主办方采取了加大考场容量,增加考试场次,增设新考点以及出台反“黄牛”等措施缓解报名紧张,但在剧烈增加的报考人数面前,预计今年仍将出现“爆棚”现象。因此,建议广大考生早尽快确定考试日期,以免陷入被动。(记者:王静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