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在线:雅思7.5分难于新托福10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0:39   京华时报

  读者李先生问:本人已经毕业近两年,现在想去欧洲一所大学读书。该学校英语最低要求是雅思7.5或者新托100。我大学时候英语是六级水平,毕业后一直没有中断学习,想请问下,以我这种情况是考雅思还是考托福好些?

  新东方国外部英联邦项目主任何钢答:无论是雅思还是新托福,都包括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个方面。和六级相比要难得多。雅思和新托福对语言水平的要求有相似的地方,也有一些区别。但一般说来,考取雅思7.5要比新托福100分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