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2008年6月四六级21日截止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6:13   中国传媒大学

  中国传媒大学关于2008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和北京教育综合服务中心下发的通知,我校从3月6日(周四)起进行200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报名资格: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

  2、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

  3、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CET4.

  4、本次考试报考CET6的考生必须持CET4合格证或者取得425分(含425)以上CET4成绩。

  5、严禁在校学生跨校参加考试,一经查出,取消考试成绩。

  6、所有考生必须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7、所有考生必须有照片。

  注:我校具体报名范围:

  CET-4:全日制2004至2006级本科在校生、以及部分2007级本科在校生(07级报名资格由国际传播学院统一认定)、2005级至2007级续本科在校生、2006级高职专业在校生;双学位、研究生在校生等。

  CET-6:全日制本科生、高职学生:持在中国传媒大学取得的CET4合格证或者取得425分(含425)以上CET4成绩的在校生。

  全日制续本科、双学位及研究生:持本人在专科或本科就读学校取得的CET4合格证或者425分(含425)以上CET4成绩的在校生;持在本校取得的CET4合格证或者取得425分(含425)以上CET4成绩的在校生。

  二、报名组织与实施:

  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工作由各学院(部门)负责组织实施。

  (一)各学院(部门)组织学生报名时间:2008年3月6日(周四)—2008年3月21日(周五)

  (二)报名地点:各学院(部门)教学办公室(各学院、部门可自行调整)。

  (三)学生报名时需携带的有效证件(以下证件考试时必须携带):

  大学英语四级:学生证和居民身份证

  大学英语六级:学生证、居民身份证、四级合格证书或425分(含425分)以上CET4成绩单

  (四)各学院核验考生证件有效后,要求考生提供如下资料和信息:

  1、如实提供考生本人报名基本信息;

  2、报名考试费用;

  3、报考六级的考生需交四级合格证书或425分(含425分)以上CET4成绩单复印件一份(2007年12月参加考试的考生由各学院根据教务处下发的成绩统一出具证明)。

  4、照片。

  注:①研究生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自行组织本学院(部门)考生进行电子照片采集,CET照片采集标准:1、浅蓝色背景;2、采集图像的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考生照片以学号命名,使用jpeg格式。上报报名名单时将报名考生的电子照片数据盘统一汇总报送教务处。

  ②全日制本、专科生照片统一从学校学籍库中导入,考生在核对报名校对名单时如果本人照片为空或显示照片错误,则在校对阶段按照上述照片标准将电子照片报到本学院报名点,各学院上交校对名单、更正数据时统一报送教务处。

  (五)报名材料上报各学院3月24日(周一)16:00前将以下报名材料报教务处:

  1.考生名单(电子稿、打印稿各一份),请各学院上报前认真检查数据,特别是学号、身份证号等信息的位数,并确认所报数据均按照规定格式填写。电脑中无法打出考生姓名的字,请统一用下划线“_”表示(如李_丽),上报时需报工作人员备案。

  2.考生电子照片(研究生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交电子照片光盘)。

  3.报名费

  4.六级报名还需上报:四级合格证复印件或425分(含425分)以上CET4成绩单复印件(2007年12月通过四级考试的考生由学院统一出具成绩证明)。

  (六)数据校对

  3月28日(周五)上午,各学院(部门)到教务处领取考生报名信息的校对单(注意:校对单中包含“诚信考试承诺书”内容),考生于4月2日(周三)16:00前到原报名地点核对“信息校对名单”,特别是报考级别、姓名、学号和身份证号等基本信息。要求考生在核对完本人基本信息后认真阅读“诚信承诺书”内容,并在校对单指定位置亲笔签字,发现问题及时反映给报名点老师。在校外实习的学生如委托同学或老师办理,必须提供委托书,由受托人代其核对签字并负责。各学院(部门)4月3日(周四)16:00前将考生签字后的校对名单和错误更正表报教务处,教务处更改错误信息后会下发更正后的校对单,考生需于4月7日(周一)16:00前将再次核对后的校对单上交教务处。逾期不予更改。3月25日(周二)起,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七)按照教务处通知的日期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三、报名费用:英语四级15元/人,英语六级17元/人。

  四、考试题型及其他相关信息查询:

  考试题型:请考生登陆:english.cuc.edu.cn/查询相关信息。(注:六级题型与四级相同,只存在难度差异)。

  报名通知及相关信息查询:jiaowu.cuc.edu.cn/.

  五、考试时间:

  CET-4考试时间: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

  CET-6考试时间: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0

  中国传媒大学教务处

  2008.3.4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