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追踪:大三学生为进外企提前考雅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9:27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在2008年春季雅思考情发布会上看到,前来听课的考雅大军中除了高中生和家长外,今年还有不少大四甚至是大三的在校大学生。

  “先考雅思再申请学校,如果没有申请到奖学金我进外企也方便很多。”重庆大学大三的张曼丽是学管理专业的,她说,英语四级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用人单位的需求了,“外企都要求能说会道,英语六级都不行。”

  雅思专家介绍,通过专业机构的辅导与培训,考生的雅思分数是完全可能在短时间内得到提高的,大学四级水平的学员通过1个月的强化训练,就能达到雅思6.5分。

  雅思负责人说,08年5月以前的雅思考试名额已满,要想参加雅思考试的学员,至少需要等3个月,才能排到一个雅思考试档期。(记者:戴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