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GRE考生必看:09-10年考试安排已经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3:56   新东方

  据官方消息,2009-2010年度中国大陆地区两次GRE考试安排日前已经确定。

    参加2009年10月笔试的考生,须在2009年7月1日至2009年9月19日完成机考部分的考试(注: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安排考试)。2009年10月的笔试时间为10月24日。

    参加2010年6月笔试的考生,须在2009年9月20日至2010年5月8日完成机考部分的考试(注: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安排考试)。2010年6月的笔试时间为6月12日。

    2009-2010年度的GRE考试依旧延续以往的考试形式,之前盛传的GRE考试改革在近两次考试中不会出现。而改革后的新GRE考试将取消原有的类比反义部分,此部分一般为中国学生最容易获得高分的部分。同时新的GRE考试在阅读、句子填空两部分加大了考试的力度,这对中国学生而言无疑是提高了难度。所以在改革之前抓紧时间参加旧的GRE考试,对中国考生来说将更具优势。

    对于如何安排GRE机考笔考时间,北京新东方学校GRE名师陈琦老师建议,如果申请2010年秋季入学的同学,GRE考试时间只能选择2009年10月的笔试。如果发挥得不好的话,可以考虑去国外参加GRE考试。国外的考试时间安排灵活,学生有更多的选择自由度。申请2011年秋季入学的同学,可以选择2010年6月的GRE笔考,这样复习时间就非常充裕了。

    对于参加2009年10月之前机考的考生,最好能在09年暑期期间完成机考。暑假的前期可以在学校进行高效复习,考完机考后,仍有时间进行笔考冲刺。需要注意的是,笔考一定要在一开始准备GRE考试的时候就同步进行,不能在机考之后才开始着手笔考的准备工作,否则时间会来不及。

    新东方的GRE师资具有丰富的GRE备考与考试经验,仅北京新东方学校每年培训考生就达30000人。学员通过培训能够更快的把握GRE考试的规律,按照正确的思路高效的准备GRE考试,从而节省大量时间并有效提高考试成绩。在最近的08年10G考试中,北京新东方学校GRE学员杨璐同学取得了Verbal 800(满分),Quantitative800(满分),AW5.5(满分6分)的优异成绩。

    特别提示:NEEA/Prometric注册中心原定2009年5月14日17点接受2009年下半年至2010年上半年GRE考试注册的安排,因故推迟至2009年5月21日13点开始。报名网站为www.51test.com

                                                     作者: 朱佳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