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ETS官方将重新设计GRE 挑战GMAT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17:51   新浪教育

  最近,美国的ETS(Education Testing Service)开始向全球MBA市场进军,ETS将会考虑重新设计其旗下的研究生入学考试GRE(Graduate Record Exam),使之考试范围和角度更加靠近商业管理能力测试,从而向处于该领域垄断地位的商学院入学考试GMAT (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s­ Test)发出挑战。

  GRE参考者的背景通常更为广泛,申请者即使用该成绩申请管理专业,通常也是偏重在某个特定领域比如市场营销、金融财务等等。

  而相比之下,GMAT参考者更多来自于商业领域,目标是商学院,未来的发展定位就是通常所说的“职业经理人”。

  据悉,美国斯坦福大学和MIT商学院已开始接受GRE作为其MBA的入学成绩,而今年欧洲的一些顶尖商学院也开始陆续接受GRE成绩。

  本文选自新浪教育论坛,点击查看原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GR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