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高考23日全国开考 增设物理科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4:19   东方早报

  以入读英联邦大学本科为目标的“留学高考”——AST考试,于昨日在全国开考。通过考试的考生可免去国外一年的预科直升本科学习。高二以上学生只要英语水平良好、有扎实的高中课程功底即可参考,上海考场13名学生报名,10位参加了最终的考试。  安生基金会负责AST考试的张老师介绍:“2009年AST考试增设物理科目考试,供有关大学工程和物理专业录取时参考评估。AST考试中英语和数学为必考科目,申请物理专业和工程专业的学生要参加物理考试。”  复兴高级中学的丁栋同学表示,“我觉得数学还没有今年国内的高考数学难。”交大附中韩蕙泽同学告诉记者,试卷注重知识点综合运用,“考发散性思维的题目比较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雅思 词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