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首个雅思考点落户内蒙古师范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 17:32   新华网

  9月10日,雅思考试内蒙古师范大学考点成立仪式在首府呼和浩特举行。这是雅思正式进入中国以来,首次在内蒙古设立考点。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中国业务副总监马杰凯(James Carmichael)先生,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高级市场官员庞帅,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处处长张进,澳大利亚教育开发署高级顾问白琳(Belinda Poole)女士,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高校纪工委书记程哲,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杨一江教授等出席成立仪式并先后讲话。

  内蒙古自治区高校纪工委书记程哲在讲话中首先代表自治区教育厅对雅思考点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随着经济的发展,内蒙古自治区对外开放程度日益扩大,外语热不断升温,内蒙古师范大学雅思考试中心的成立,为内蒙古广大出国留学的考生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将为内蒙古乃至西北地区教育文化事业及出国留学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程书记表示,今后,自治区教育厅将从更多方面给予内蒙古师范大学雅思考点关心和支持,及时协助解决所遇到的问题,积极提供便利条件,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确保考点高质量、高规格地投入使用。

  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杨一江教授在讲话中指出,内蒙古师范大学雅思考点的设立,将极大方便内蒙古及周边省市考生就近参加考试,为广大出国留学和移民人员提供了良好的便利,同时对提升学校知名度及影响力,增强对外交流合作的能力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今后,学校将继续大力扶持考点的建设和发展,不断加大投入力度,使各项工作不断完善,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加便利周到的考试服务。

  内蒙古师范大学雅思考点位于该校赛罕校区文史楼,共设19个考场,可容纳483位考生。9月26日,将迎来首场考试。(文/边建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雅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