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北京雅思口语考试改为1月14日进行

2013年01月05日14:43  新浪教育 微博   

  1月12日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所有考生的口语考试在星期一(1月14日)进行

  新浪教育[微博]讯   接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通知,报考2013年1月12日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IELTS考试的所有考生的口语考试安排在1月14日(星期一),口试场地仍为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1号楼。请提前两个工作日上网查询您的口试时间,并准时参加考试。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致电IELTS全国呼叫中心010-82345671。祝您考试顺利!

  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报名信息网

  2013年1月5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