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雅思考试费用上涨 4月1日后多交130元

2013年01月19日16: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齐鲁晚报讯 2013年的雅思[微博]考试已开始接受报名。在全年安排有48个考试日期,在分布于全国33个城市的42个考点进行。山东省共有两个考点,分别为山东大学[微博]和中国海洋大学[微博]。有关具体日期和场次安排,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http://ielts.etest.net.cn进行查阅。

  考试费用:报名参加考试日期为2013年4月1日之后的雅思考试,需支付1680元人民币,之前费用为1550元人民币。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