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那些适合练习托福听力的美剧

2013年11月13日18:50  新东方 微博   

  在很多人看来托福[微博](IBT)的听力是最BT的,我也这么认识,语速之快,生词之多,再加上我们没有身处大环境中,我们很难在听力方面获得高分,纵使你是英语专业的学生也是如此,下面我就根据个人经验给大家介绍几部适合练习听力的美剧。

  1.老友记 :我想这部美剧我就不用多介绍了吧,既是练习听力的好材料,又是熟悉美国文化的好材料!强烈推荐!

  2.别对我说谎(千谎百计) :个人觉得这部片子也不错,也很适合练习听力,主要讲的就是通过人物表情来判断是否说了假话,一环套一环,逻辑性很强,也许我们在不经意之间也被凶手骗了。或许我们同样冤枉了好人。这部片子语速上不是很快,IBT考试的语速要比这个快些,但是同样适合人们练习耳朵,发音很纯正。

  3.越狱 :好片子,绝对适合练习听力!(不过本人没有看过)

  4.英雄 :这部片子我看了几集就放弃,看不进去,对这个兴趣不大,但是练习听力还是不错的,语速上也还可以

  5.绯闻少女 :这部片子我觉得在听懂上不是很难,因为基本都是日常的对话,比较容易听懂,只是故事内容写的是美国上流社会的人,所以很难融入其中。

  6.读心人 :这个是最近新出的,第一季好像已经出完了,应该是13集,听这个对IBT我觉得很有帮助,因为语速相对来说比较快。

  7.迷失 :不错不错,连XDF的老师都推荐,大家可以用这个练习听力

  先写这几部吧,这些不成问题了IBT的听力在语速上大家就不会有问题了,而且我觉得用美剧练习听力有一点很重要,就是你得喜欢这部美剧,因为这样才会有兴趣,才会集中注意力,像我,第一次看英雄救睡着了,说来惭愧啊。

  美剧每集都不长,40分钟左右,大家都能接受,在练习听力的同时也是一种放松,而且对口语也会有一定的帮助!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