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北京市应届毕业生公务员考试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5:43   中公网

  四、2008年北京市应届毕业生公务员考试事项

  1、2007年下半年,北京市公务员考试有两次。

  一次是12月中旬面向京内生源举行的北京市应届毕业生公务员考试,一次是在1月底2月初面向京外生源举办的北京市应届毕业生公务员考试。

  2、2008年北京市应届毕业生公务员考试的报名时间大体在11月中下旬(京内生源)和1月初(京外生源)。

  3、北京市公务员考试科目只有两科,即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

  4、北京市

公务员考试常识部考查法律基础知识、公共基础知识和时事,同时含有10道多项选择题。

  5、北京市公务员考试难度与国家一样,难度一年比一年大。

  6、北京市公务员考试的成绩将于2008年1月中旬发布(京内生源)和2008年2月中旬发布(京外生源)。

  7、北京市公务员考试与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型考试)不一样,它是一种资格型的公务员考试,成绩发布后,通过合格线的考生将获得北京市人事局颁发的《北京市公务员录用资格证书》,这一资格证书有效期两年,在两年内可以到北京市各个用人单位参加相关面试。

[上一页] [1] [2] [3] [4]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