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贵州导游资格考试成绩揭晓 考生今起可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4:0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获悉,200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贵州考区成绩日前揭晓,合格率为26.23%,比上年增加两个百分点。今天起,考生可以通过几种方式查分。

  具体方式为:移动用户编辑K准考证号发送至1062011197,联通用户及小灵通用户编辑准考证号发送至1062011197,移动用户还可拨打声讯号码1259039176查询。根据国家旅游局相关规定,凡此次导游考试合格人员,参加旅游部门组织的岗前集中强化培训合格后,领取全国导游资格证书。具体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