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琼外省导游资格考试10月举行 9月3日-30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0:48   海南特区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根据我省旅游业发展的实际情况,该局将于10月组织申请到我省从事导游工作的外省导游人员进行集中培训考核。报名对象为取得全国导游人员资格(等级)证书和导游IC卡、申请到我省从事导游工作的外省导游人员。

  根据要求,持有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证书的报名者,须具有海南户籍;持有全国中级以上导游人员等级证书或外语语种导游资格证书者,户籍不限。

  报名时间为9月3日-30日(节假日除外)地点在海口市海府路22号军区二所迎宾楼3楼省旅游教育培训中心。

  准考证领取时间为10月14日至16日,考核面试时间为10月18日至19日。

  据了解,此次转证培训、考核费每人680元。面试主要内容为海南旅游概览、海南时事政治和导游讲解、规范服务能力。(记者:程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资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