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9月20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5:34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于明天(9月20日开始)在各地举行,全省共有2.1万余考生报考。

  考试共设4个级别,其中一级采取上机考试形式;新四级网络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考试均采取笔试形式;其他级别包括笔试和上机考试两种形式,笔试9月20日上午9:00开始,一级上机考试从9月20日上午开始,其他级别上机考试从9月20日下午开始。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考生的考试通知单为准。请考生提前进入考场候考,凭身份证、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参加考试。尚未领取考试通知单的考生,请抓紧与当地自考机构联系。希望考生注意考试时间和地点,不要延误考试。在浙江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报名的考生,到保俶北路93号领取考试通知单,考点设在浙江省教育大厦(杭州市文晖路321号)。

  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考试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各省教育考试机构承办、面向社会开考、测试应试者计算机应用知识与能力的全国性等级水平考试。证书是持有人计算机应用能力的权威性证明,全国通用。为用人部门录用和考核工作人员提供依据。(本报通讯员:张超然)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资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