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为注册会计师的四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5:56   东奥会计在线

  第一,注册会计师是近年以及未来十年中的一个热门职业。

  第二,注册会计师是国内经济发展的紧俏人才:

  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存在巨大缺口。许多企业对于手持注册会计师单科合格证的人才,便已求贤若渴。注册会计师的紧俏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第三,注册会计师是通向高薪职位的通行证:

  高素质财务管理人才的短缺,导致企业许多高级财务管理职位空缺。注册会计师专业方向十分注重专业能力、综合素质和国际视野的培养,已成为各大企业和金融证券机构竞相争抢的对象。

  第四,注册会计师证书是稳定的就业保障:

  根据就业数据统计,大部分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会计人员,都在中国境内的国际会计公司以及国内大中型会计师事务所、国内各大中型企业、金融机构、保险、证券以及政府部门等从事相关工作,就业率远远超过社会平均就业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会计频道 注会论坛 注会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注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