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填报工作:4-5月份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3:55   新闻晨报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工作,4—5月份进行

  根据本市中招进程,各区县一般会在4月中下旬陆续公布志愿填报的实施细则。一般在5月上旬,各学校便会安排考生进行志愿表的填报工作。在此之前,考生和家长最好早询问早打听,做好志愿填报的准备工作。

  在实际填报时,考生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把最想去的学校填在前面,在想去的学校里则要根据学校的区别,把好学校填在前面,形成梯度。

  [航空、艺术类]

  中职艺术、航空服务类报考政策,一般在3月公布

  一般在3月上旬,本市普通中等职业学校艺术类、航空服务等专业招生工作便将率先启动,一般在3月中旬左右,市教考院便将对外公布具体实施意见。

  去年参加提前招生的学校,上海市内就有40多所中等职业学校艺术类、航空服务等专业参加招生。其主要专业包括服装表演、影视表演、工艺美术(电脑图形设计、广告制作与装潢)、美术设计(动漫制作)专业、航空服务、空中乘务、音乐、戏曲、马戏、舞蹈等。需要提醒的是,由于中职校艺术类和航空服务等专业属于高中阶段有特殊要求的专业,对学生有一定的专业性要求,因此并不适合每一名初中毕业生报考。

  其中,报名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需接受专业考试,考试科目一般为二至三门。而报名航空服务类专业的考生,也需接受专业面试。面试科目一般由招生学校根据专业特点及用人单位要求自行确定。

  中职校航空服务、艺术类专业的专业考试时间一般会安排在4月中上旬的周末举行。

[上一页] [1] [2] [3] [4]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