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外地回长沙生5月13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7:19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3月21日讯记者今天从长沙市教育局获悉,2008年长沙市城区初中升高中外地回长生、往届生报名方法已确定,报名时间为5月13日—5月16日。报名登记表可在市教育局中招办领取,也可以登录长沙教育信息网(www.csedu.gov.cn)自行下载打印。考生中招志愿填报咨询指导在学生领取成绩单时同时进行。

  另外,根据今年长沙城区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定工作统一安排,今年6月9日-6月17日期间进行全市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定,评定结果将于7月1日揭晓。

  2008年长沙市初中毕业生理科实验考查将于4月17日-4月28日进行。考查内容为初中阶段物理、化学、生物或科学课程教材中的学生实验,符合条件者均可在就读学校参加报名,凭学生手册参考。-记者王文隆实习生李登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