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中考体育考试评分标准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7:12   大江晚报

  今年中考体育成绩记入升学总分和我市中考实施方案在本报刊登后,许多中考考生和家长来电,咨询我市中考体育考试的评分标准。记者昨日从市招生办获悉,2008年我市中考体育考试评分标准已经出台,具体为:

  立定跳远(厘米):6分(男221、女173);5分(男193、女149)。

  实心球(米):6分(男7.7);5分(男5.3)。

  坐位体前屈(厘米):6分(男9.5、女10.2);5分(男1.2、女2.2)。

  仰卧起坐(次/分钟):6分(女36);5分(女25)。

  50米(秒):6分(男8"2、女8''90);5分(男8"8、女9"50)。

  1000米(分、秒):6分(男4'10");5分(男4'35")。

  800米(分、秒):6分(女3'58");5分(女4'23")。(王俊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