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考体考4月开考 体育分数这样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5:31   成都商报

  中考体考即将在4月开考。昨日,不少家长打进本报升学季热线86613333-2,询问有关体考成绩如何换算分数的问题。今天,我们把体考所有项目的打分标准以表格的形式呈现给各位家长和考生(见下表),希望能解除大家的疑问。

  对家长提出的另外一些问题,我们也选了部分请相关部门做了解答。

  问: 户口在成都,但在温江买了房子,5月份就能把户口办过去,孩子可不可以下半年就到温江中学上初中呢?

  答:户口要转入温江一年后才能享受与当地学生同样的入学政策。

  问:初中升高中,原来在武侯区读书,户口在金牛区,想回金牛区读书,该咋办手续?

  答:不用办什么手续。学生参加中考,五城区和高新区的学校都可以互填,如果想回金牛区读书,填志愿时选金牛区的学校就可以了。

  问:户口在武侯区,现在青羊区读书,孩子可以继续在青羊区读高中吗?会产生借读费吗?

  答:可以,不需要缴纳借读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