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青年湖小学将跆拳道引进校本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6:32   北京日报

  京报网讯 2月16日,北京东城区青年湖小学,春季开学典礼上举行了跆拳道校本课程启动仪式。

  东城区青年湖小学是北京市礼仪示范学校,新学期,为了响应市、区教委和体育部门号召,学校1—6年级各班将增设“跆拳道”礼仪校本课程。跆拳道的练习中推崇“以礼始,以礼终”的尚武精神,练习中要以“礼义廉耻,百折不屈”为宗旨,因此,可以培养人顽强果断、耐劳的精神,磨炼人坚韧不拔、积极向上的品质,养成礼让谦逊、宽厚待人的美德。学校通过增设此课程,使每个学生都会学到跆拳道礼仪和相关内容,培养学生的阳刚之气,弘扬民族气节,强身健体,提高礼仪修养。

  雅典奥运会跆拳道冠军罗微,北京市体育局副局、体育总会、跆拳道协会、以及总政、总参、二炮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国家跆拳道示范团进行了跆拳道表演,并且现场教学跆拳道的重要礼节:鞠躬礼。北京市跆拳道协会秘书长李贵成、2004年雅典奥运会跆拳道冠军罗微向跆拳道进入校本课程表示祝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