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广东广州中考6月16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0: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记者何雪华 通讯员戴秀文)明日,广州市12.6万多名中考考生将走进考场,迎接中考最为关键的6科文化课笔试。中考结束后,将于7月8日正式公布中考成绩,7月16日起录取高中生。

  据了解,2009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下简称为中考)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含口试)、化学、物理、思想品德、体育。其中体育考试已于4月20日至4月26日举行。英语口试也已于5月16日至5月17日举行。6月16日至6月18日,将进行6科文化课的笔试。和往年一样,今年6科文化课笔试也都安排在上午进行,每天上午考两科。

  记者了解到,今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的学业考试成绩将仍分别以等级加分数的方式呈现。考试评卷结束后,广州市招考办将每位考生的学业考试各单科成绩和七科总成绩在全市考生中由高到低按比例划分为A、B、C、D、E五个等级,各等级比例为:A(25%)、B(35%)、C(25%)、D(10%)、E(5%)。

  中考生除获学业考试成绩证明外,招考部门还将根据照顾加分录取政策,对符合条件的考生进行中考加分,对其投考的普通高中学校或中职学校进行招生录取的投档。中考结束后,将于7月8日正式公布中考成绩,7月16日至25日,各校入场按考生成绩和填报的普通高中阶段学校志愿录取学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广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