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3天中考接送中考生的车辆不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5:41   京华时报

  (记者钱卫华)2009年度中考将于6月24日、25日、26日进行。昨天,市交管局发布通告,3天的中考时间内,接送中考生的车辆不限行。 

  明天开始的中考3天期间,车尾号为“2、7”、“3、8”和“4、9”的车辆是被限行的。为保障考生出行畅通,经市政府批准,考试期间,持中考准考证(含复印件)或明确说明原因接送考生的车辆不限行。 

  在路面上,民警将对持中考准考证(含复印件)或明确说明原因的车辆给予放行;如果被电子眼拍摄,车主事后可持中考准考证(含复印件)去执法站说明情况免受处罚。 

  交管部门表示,考虑到6月26日上午8点至8点20分为中考英语听力考试时间,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噪声可能会影响考试,因此临街考点可能会实施临时禁止机动车通行的管理措施。 

  此外,交管部门还向市民给出了以下建议:由于考点周边车位相对不足,建议家长和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尽量提前出门,为赶考留出富余的时间,以免出现突发情况影响考试;开车送考生的家长到了允许临时停车的地方需“即停即下即走”,以免影响其他考生出行。 

  此外,社会车辆经过考点附近要减速慢行,不鸣笛、不猛踩油门或刹车,尽量不使用扬声器,减少噪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