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场动态:辅导班盯上中考送考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 14:1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彭 丹)记者在部分中考考场了解到,一些辅导机构趁机盯上了考场外的家长,宣传暑期辅导课。相关老师表示,辅导课太多势必增加孩子负担。

  在潞河中学考点外,每一位家长都拿着辅导班的宣传资料当扇子。

  “新高一暑假全能班”、“暑期英语提高班”……各种宣传资料让人眼花缭乱。不一会儿,每位家长手里都攒了一堆宣传资料。一些辅导机构还现场做起了讲解。“我们聘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名师授课,而且都是5个人的小班教学。”家长韩先生说,中考前他就在一家有名的辅导机构给孩子报了一个暑期班,想让孩子高中能有个好起点。“假期时间挺充裕,不让孩子学点儿东西太浪费了。再说高中学习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提前进入状态很有必要。”

  北京二中老师张改莲说,中考后的暑假不宜给考生安排太多辅导课,要让考生有个休息、调整的过程。同时,适当对初中课程查漏补缺,预习一下高中新课程对今后学习也是有益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