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济南28日下午公布中考成绩7月5日起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 11: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27日下午,济南市教育局中考招生办公室发出通知,2009年济南市中考考试成绩于6月28日下午公布,届时,将同时公布2009年中考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最低录取提档分数线。28日15时后,考生可携带准考证到第一志愿学校或县(市)区教育局指定的成绩发放处领取考生成绩单。

  今年,中考成绩不通过电话、网络的形式查询,而是以发放成绩通知单的方式向考生公布,28日15时后,考生可携带准考证到第一志愿学校或县(市)区教育局指定的成绩发放处领取考生成绩单。

  28日下午,公办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提档分数线公布。考生成绩达不到最低录取提档线的不能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艺体特长生除外)。

  根据招生工作安排,7月5日,中考录取工作开始,采用“按校划线,错时录取”的办法。届时,各高中阶段学校录取分数线将陆续公布。各招生学校将依据考生志愿和招生计划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先录计划内再录择校生。有指标生录取计划的学校先录指标生再录取统招生。未完成计划内招生任务的学校应按实际录取人数的比例招收择校生。已经被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其他学校的录取,任何学校不得录取已被其他学校录取的考生。

  此外,初二学生生物、地理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将于日后向考生公布,具体时间尚未确定。(记者:徐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