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上海中考语文数学高分比比皆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5:04   青年时报

  2009年上海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阅卷和校核工作昨天完成,考试成绩昨天下午已下达至各区县中招办(考试中心),昨天18:30开始,考生已经可以通过登录网站和168声讯热线查询考试成绩。据悉,今年的考分普遍比学生预估的高,590分以上的高分考生不在少数。

  据悉,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安排,昨天18:30起,中考考生可以登录上海招考网站或“新民网”,输入考生登记号和密码(考生身份证最后6位,含字母)查询成绩,也可按考生报考的区县中招办(考试中心)指定的方式查询成绩。此外,上海电信168教育声讯热线将也于昨天18:30起,陆续开通了黄浦、卢湾、徐汇、长宁、静安、普陀、闸北、虹口、杨浦、闵行、金山、崇明等12个区县中考成绩查询,上述区县考生拨打960695转8号键即可获悉本人中考成绩,不向考生收取信息服务费。

  记者昨天16时30分登录上海招考网站,登录速度相比上午已经慢了很多。18时30分前,考生争相登录查询,网站相当拥堵。据记者昨天从部分区县中招办了解到,今年中考考生的分数总体较高,满分加体育共630分,其中成绩达到590分以上的不在少数,570-590分则是分数比较集中的一个段,不少考生甚至考到了600分以上的分数,有的学校一个班级就有半数学生考到600分以上,最高的考到623分。

  据悉,今年语文、数学的考分普遍较高。据阅卷老师介绍,今年语文作文贴近生活,只要立意高一点,很容易拿高分。数学卷试题总体重视基础题,无偏题怪题,满分卷考生比以往下降,但总体上高分偏多。据悉,一些高分考生的语文和数学都达到了140分以上。

  据悉,7月11日将公布今年中招统一分数线。7月13-18日,开始提前批录取。7月18-25日,开始统一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